•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6瑞金(宜兴)电线电缆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江苏宜兴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赣州市主攻工业、三年翻番战略部署,8月2日上午,赣州市铜铝有色金属产业推进小组、瑞金市在江苏宜兴召开2016瑞金(宜兴)电线电缆产业招商推介会。赣州市铜铝有色金属产业推进小组领导、瑞金市领导,江西省江苏总商会领导、江苏知名企业代表以及瑞金市直(驻市)有关部门、产业招商分队、乡镇和经贸协作队等单位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瑞金市推介了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热忱邀请嘉宾朋友赴瑞金参观考察、加强合作,在加快瑞金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江苏商会和企业代表在发言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赣州市主攻工业、三年翻番战略部署,8月2日上午,赣州市铜铝有色金属产业推进小组、瑞金市在江苏宜兴召开2016瑞金(宜兴)电线电缆产业招商推介会。

赣州市铜铝有色金属产业推进小组领导、瑞金市领导,江西省江苏总商会领导、江苏知名企业代表以及瑞金市直(驻市)有关部门、产业招商分队、乡镇和经贸协作队等单位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瑞金市推介了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热忱邀请嘉宾朋友赴瑞金参观考察、加强合作,在加快瑞金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江苏商会和企业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看好瑞金的良好发展前景,愿同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到瑞金投资考察,共商发展大业,齐绘发展蓝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