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徐舍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开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8月1日晚,徐舍镇美栖村花田灯海艺术节正式开幕。花衬灯,灯映花,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据美栖村党总支书记宗华东介绍,花田灯海的创意,与美栖村的传统习俗有关。美栖村原名木樨里,木樨就是桂花。而美栖村历来就有制作花灯的习俗,上世纪30年代,每到中秋节前后,美栖村都会举行灯会,灯会吸引了本地以及溧阳等周边地区的游人前来观赏。为了继承和发扬传统习俗,探索一条富民强村、发展圩区乡村旅游的创新之路,美栖村结合自身实际,改造村里的150亩荒地,并将其建成花田灯海。今年3月以来,美栖村干群群策群力,积极参与花

8月1日晚,徐舍镇美栖村花田灯海艺术节正式开幕。花衬灯,灯映花,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据美栖村党总支书记宗华东介绍,花田灯海的创意,与美栖村的传统习俗有关。美栖村原名木樨里,木樨就是桂花。而美栖村历来就有制作花灯的习俗,上世纪30年代,每到中秋节前后,美栖村都会举行灯会,灯会吸引了本地以及溧阳等周边地区的游人前来观赏。为了继承和发扬传统习俗,探索一条富民强村、发展圩区乡村旅游的创新之路,美栖村结合自身实际,改造村里的150亩荒地,并将其建成花田灯海。

今年3月以来,美栖村干群群策群力,积极参与花田建设,并于7月起布置灯海。如今,马鞭草、波斯菊、矢车菊、太阳花等40多个品种的鲜花,将原本的荒地点缀一新。夜幕降临,长达108米的"时光隧道",美丽的"城堡",开屏的"孔雀",以及布满"玫瑰花"的爱情之桥等花灯,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充满浪漫气息的童话世界。据悉,本次艺术节将持续至8月31日。

宜兴徐舍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开幕

宜兴徐舍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开幕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