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大家吴顺华作品开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六方如意》珐琅彩紫砂壶 紫砂壶 紫砂艺术大家吴顺华的陶艺作品于8月4日-8日在广州市东风东路艺苑大厦展出。 吴顺华从艺紫砂数十年,其作品充满诗书画印,洋溢一股江南才子的文气、大气与秀气,是一位不用打稿、以刀代笔的紫砂全才,他的作品以宫廷紫砂为创作题材,同时,力求凸现其创作的人文价值与艺术风格,娴熟地在紫砂壶或花瓶中刀笔兼用,使作品具有造型多样化,装饰多元化、技法多种化,色彩多层化,通过刻、绘、描、彩等手法,创造出一种蕴涵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有鲜明个性

《六方如意》珐琅彩紫砂壶

紫砂大家吴顺华作品开展

紫砂壶

紫砂艺术大家吴顺华的陶艺作品于8月4日-8日在广州市东风东路艺苑大厦展出。

吴顺华从艺紫砂数十年,其作品充满诗书画印,洋溢一股江南才子的文气、大气与秀气,是一位不用打稿、以刀代笔的紫砂全才,他的作品以宫廷紫砂为创作题材,同时,力求凸现其创作的人文价值与艺术风格,娴熟地在紫砂壶或花瓶中刀笔兼用,使作品具有造型多样化,装饰多元化、技法多种化,色彩多层化,通过刻、绘、描、彩等手法,创造出一种蕴涵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有鲜明个性又具时代气息的紫砂艺术,是一位较早被中国收藏家协会授予“中国紫砂艺术大师”的宜兴紫砂艺术家。

羊城晚报记者谭伟彬摄影报道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