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开幕 图

  • 编辑/作者:新华网
  • 日期:2015-08-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8月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西班牙雕塑家艾贝勒(左)与济南青年雕塑艺术家汉方同台竞技,一展中西方雕塑艺术异同。当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不少参展商包括海外艺术家都是首次来济南参加艺博会,展出内容包括书画艺术品、陶瓷艺术品、紫砂艺术品、玉雕、木雕、铜雕、各类古玩及收藏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产品等,让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尽情享受艺术品带来的视觉美感和心灵愉悦。本站图片 赵晓明 摄(2)8月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在欣赏七彩瓷碗系列作品。(3)8月

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开幕图

(1)8月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西班牙雕塑家艾贝勒(左)与济南青年雕塑艺术家汉方同台竞技,一展中西方雕塑艺术异同。

当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不少参展商包括海外艺术家都是首次来济南参加艺博会,展出内容包括书画艺术品、陶瓷艺术品、紫砂艺术品、玉雕、木雕、铜雕、各类古玩及收藏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产品等,让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尽情享受艺术品带来的视觉美感和心灵愉悦。本站图片 赵晓明 摄

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开幕图

(2)8月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在欣赏七彩瓷碗系列作品。

第三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开幕图

(3)8月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市民与雕塑艺术品亲密接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