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首届湘湖国际手作艺术节举行

  • 日期:2015-01-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保加利亚索菲亚功勋艺术家,国家美术学院阿萨杜尔?马拉卡洛夫教授届时将亲临展会现场交流。同时将展出曾宓、梁平波、张华胜等众多国内名家作品。 此外,日本名家器皿展将展出日本名家器皿二十余件,并结合国内名家的陶艺器皿,及国家工艺美术师紫砂精品,共同演绎中日两国艺术...

萧山网1月15日讯 淘花器、淘茶具、淘玉石、淘书画、找家具盆景……请来首届湘湖国际手作艺术节。即日起至1月30日一场集合国内外多家知名手作品牌、独立艺术工作室的艺术盛宴在区体育中心湘湖国际美术馆举行。

三大展览免费看 名家作品饱眼福

据了解,此次手作艺术节主要由艺术品集市、国际名家书画作品展、日本名家器皿展三个板块组成。记者在艺术品集市展台前看到,这里摆放着由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及相关艺术机构提供的五百余件手作艺术品,涵盖陶瓷、沉香、印石古玉、书画、文房用具、盆景、手工家具等。“我们选择集市的形态,让市民在欣赏手作之美的同时,可直接从艺术家手中买到原创艺术品。用亲民的价格回馈当地百姓,真正让艺术走进生活。”湘湖国际美术馆运营总监曹婷介绍到。

除了艺术品集市,此次展览中最重量级的是主题为“无界”的国际名家书画作品展。保加利亚索菲亚功勋艺术家,国家美术学院阿萨杜尔?马拉卡洛夫教授届时将亲临展会现场交流。同时将展出曾宓、梁平波、张华胜等众多国内名家作品。

此外,日本名家器皿展将展出日本名家器皿二十余件,并结合国内名家的陶艺器皿,及国家工艺美术师紫砂精品,共同演绎中日两国艺术家对手作艺术的理解。

除了展览,本次艺术节还准备了茶道体验沙龙和少儿手作体验等活动环节,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位于区体育中心的湘湖国际美术馆参观。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