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万石后洪村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农业部公布了《关于认定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通知》,我市(宜兴市)万石镇后洪村凭借在发展水芹产业上取得的突出成绩,成为300个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之一,也是无锡地区本次唯一入选的示范村镇。开展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创建,是深入实施一村一品强村富民工程、推动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后洪村积极与高校对接,聘请技术员,培育适宜不同季节和条件生长的新品种,实现了水芹一年四季生产、供应。目前,该村已制定了水芹种植方面的无锡市地方标准1个、省地方标准2个,并申报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带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关于认定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通知》,我市(宜兴市)万石镇后洪村凭借在发展水芹产业上取得的突出成绩,成为300个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之一,也是无锡地区本次唯一入选的示范村镇。

开展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创建,是深入实施一村一品强村富民工程、推动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后洪村积极与高校对接,聘请技术员,培育适宜不同季节和条件生长的新品种,实现了水芹一年四季生产、供应。目前,该村已制定了水芹种植方面的无锡市地方标准1个、省地方标准2个,并申报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带动周边农户1000多户,发展水芹种植面积近2000亩,水芹一年可收割5次以上,亩均经济效益2万多元,产品销售覆盖沪、宁、杭等城市的各大农贸市场。去年,该村还积极延长产业链,建成全国首条水芹酱菜加工生产线,将水芹加工成可长期保存的酱菜,解决了广大种植户的后顾之忧。(记者赵 辉)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