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今年宜兴480多名困难职工将享优惠政策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上午,2017年度《特困职工优惠证》正式开始发放,今年全市将有480多名职工获得此证,享受到相应服务和便利。据了解,自2000年以来,市总工会已经连续18年开展这一活动,累计已有5715名职工从中受益。为提高《特困职工优惠证》的"含金量",让持证职工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近年来,市总工会多次通过调研走访基层工会、邀请持证职工代表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一线困难职工的真实需求,调整困难职工帮扶方案,提高部分救助标准。目前,持证职工每户家庭每年能领取80公斤大米、10公斤食用油,另有春节慰问

昨天上午,2017年度《特困职工优惠证》正式开始发放,今年全市将有480多名职工获得此证,享受到相应服务和便利。

据了解,自2000年以来,市总工会已经连续18年开展这一活动,累计已有5715名职工从中受益。为提高《特困职工优惠证》的"含金量",让持证职工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近年来,市总工会多次通过调研走访基层工会、邀请持证职工代表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一线困难职工的真实需求,调整困难职工帮扶方案,提高部分救助标准。目前,持证职工每户家庭每年能领取80公斤大米、10公斤食用油,另有春节慰问金1000元,由他们自己采购所需物资,以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持证职工还享有由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水、电、气资助和就学、就医、住房等优惠政策。(记者何洁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