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全体宜兴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钥匙!免费的哦~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甲骨文是一把钥匙一端连接古代,一端连接现代;一端连着自然万物,一端连着我们的大脑我们把这把神奇的钥匙交给你赶快来打开属于你自己的宝库吧!宜博历史课堂之甲骨文季即将开始与汉字文化来一场亲密接触报名电话:87098166授课老师:吕顺芳授课时间:周二下午2:00--3:45授课地点:宜博负一层活动室活动规则:本活动为博物馆组织的学习历史文化的免费公益活动,为尊重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保证正常的课程秩序、提高课程质量,我们将制定严格的考勤制度。所有学员开班前需先缴纳600元全勤保证金(含39.80元书本费)

甲骨文是一把钥匙

一端连接古代,一端连接现代;

一端连着自然万物,一端连着我们的大脑

我们把这把神奇的钥匙交给你

赶快来打开属于你自己的宝库吧!

宜博历史课堂之甲骨文季

即将开始

与汉字文化来一场亲密接触

全体<b>宜兴</b>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

报名电话:87098166

授课老师:吕顺芳

授课时间:周二下午2:00--3:45

授课地点:宜博负一层活动室

活动规则:本活动为博物馆组织的学习历史文化的免费公益活动,为尊重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保证正常的课程秩序、提高课程质量,我们将制定严格的考勤制度。所有学员开班前需先缴纳600元全勤保证金(含39.80元书本费),结业后由宜兴市博物馆统一退还。同时我们也将进行相应的考核,评选优秀学员。本次开班的教材由宜兴市博物馆统一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教材不得带出馆外,课程结束后由博物馆统一保存,如若损坏将相应扣除书本费用。

考勤制度:请参加活动的学员于规定时间准时签到,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到场,请至少提前一天与工作人员请假。如无故缺席,扣取50元/次,请假满三次之后均按缺席处理。

备注:具体事项以宜兴市博物馆通知为准

"有趣的甲骨文"教材

全体<b>宜兴</b>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

全体<b>宜兴</b>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

本次历史课堂请来的老师是宜博志愿者--寻亲大姐吕顺芳。因为帮人寻亲,吕大姐经常会到各地走访。在河南安阳寻亲时,吕大姐有幸得到寻亲志愿者,同时也是"殷墟博物苑"的志愿者队长的特别"照顾",对甲骨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两年的学习,吕大姐学完了韩建周、牛海燕两位老师编撰的《甲骨文字释义》。

全体<b>宜兴</b>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

宜博志愿者吕顺芳讲解现场

所以,还等什么?

暑假将至

带着孩子走进文化与艺术的殿堂

感受中华文字的魅力

速速来报名吧!

全体<b>宜兴</b>人,来不及解释啦!速来领取这把神奇的

编辑:万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