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今年将关停62家畜禽养殖场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宜兴7大乡镇正在进行新一轮畜禽整治工作,屺亭街道在短时间内便顺利关闭了一家养殖场。畜禽整治作为"263"专项行动的一大重头戏,在此轮整治中,宜兴将关闭62家畜禽养殖场,同时对1000多家限适养区内的养殖场实行分类治理。" 从2007年起,宜兴已开展了五轮畜禽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关停畜禽养殖场766家,投入整治资金超3亿元。""263"专项行动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对照"263"行动要求,将太湖一级保护区、生态红线区

近日,宜兴7大乡镇正在进行新一轮畜禽整治工作,屺亭街道在短时间内便顺利关闭了一家养殖场。畜禽整治作为"263"专项行动的一大重头戏,在此轮整治中,宜兴将关闭62家畜禽养殖场,同时对1000多家限适养区内的养殖场实行分类治理。

" 从2007年起,宜兴已开展了五轮畜禽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关停畜禽养殖场766家,投入整治资金超3亿元。""263"专项行动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对照"263"行动要求,将太湖一级保护区、生态红线区等重点区域划入禁养区,重新划定养殖区域。目前,宜兴禁养区面积1191.94平方公里、限养区面积232.95平方公里,涉及关停养殖场62家。宜兴将按照禁养区内确需关停的畜禽养殖场一律关停、不能按时完成整治的一律关停、限期整治仍不达标的一律关停等标准,确保62家关停任务在今年6月底完成。

此外,针对限养区内1000多家畜禽养殖场,宜兴将对列为治理对象的养殖场,给予技术指导、政策扶持,分批分类推进治理,最终实现零排放。"目前,各乡镇都已成立网格化监管队伍,通过巡查、暗访,防止养殖回潮,部分已关停养殖场的复耕、复绿工作也已开展。"该负责人透露。同时,农林部门已在制定相关办法、配套政策等,引导养殖户转型,发展农牧结合的绿色、生态循环农(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