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135个重大项目!投资927亿元!宜兴凭实力再一次登上《新华日报》头版!

  • 编辑/作者:中国江苏网
  • 日期:2017-02-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大写的骄傲!一起为家乡呐喊助威!讲真,看到今天《新华日报》头版,小兴心里真是满满的自豪感,来来来,瞪大眼睛,请看右下角:上面这张主要是让大家看看所处位置,具体内容放大来看!宜兴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力不仅仅登上了《新华日报》头版还在各大主流媒体上唱响了好声音!不信?往下看!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本站《无锡日报》产业强市,宜兴最近有点红陶都大地上,处处透露着新的一年谋划发展、跨越赶超的气息实现产业强市,需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支撑大项目不仅是账本上的一组数据,它更代表了一种发展速度。没有一定的发展速度,再说发展质

大写的骄傲!一起为家乡呐喊助威!

讲真,看到今天《新华日报》头版,

小兴心里真是满满的自豪感,

来来来,瞪大眼睛,请看右下角:

上面这张主要是让大家看看所处位置,

具体内容放大来看!

宜兴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力

不仅仅登上了《新华日报》头版

还在各大主流媒体上唱响了好声音!

不信?往下看!

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

本站

《无锡日报》

产业强市,宜兴最近有点红

陶都大地上,处处透露着新的一年谋划发展、跨越赶超的气息

实现产业强市,需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支撑

大项目不仅是账本上的一组数据,它更代表了一种发展速度。没有一定的发展速度,再说发展质态好,也没有说服力。只有在加快发展的基础上,将其与转型提升有机结合起来,才能为产业建设提供更为持久的动力来源。

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既有做大总量的迫切压力,更有转型提升的内在要求

技术含量高、

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

也是我们所急需的。

底特律电动汽车公司,是国际知名的电动汽车开发制造企业,帝特律电动汽车项目落户宜兴,将带来众多优质配套企业、先进技术、优秀人才,带动宜兴汽车制造产业的全面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西门子燃气轮机部件宜兴工厂生产的燃机透平叶片是燃气轮机燃烧系统的核心部件,该工厂是目前西门子在中国生产该部件的唯一工厂,采用世界先进标准建造,不仅拥有一系列高科技加工和涂层生产设备,而且汇集了长三角地区的高端专业人才,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东方环晟项目的投资方中,东方电气是全国最重要的大型骨干央企之一,天津中环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美国SunPower公司则是著名的太阳能发电企业,三方合资在宜成立的东方环晟光伏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就已迅速成长为一家充满活力的新兴企业。

好的项目,不仅拥有过硬的技术装备和人才,更能以一带十,吸引关联企业入驻,发挥集聚效应,从而带动整个产业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

要让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宜兴,除了企业的选择外,与市委政府顺应发展潮流,迅速抓住机遇也是离不开的。一方面,我市明确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这一事实,坚定全市上下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造浓齐心协力抓项目、强产业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我市围绕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政策服务,优化审批服务,深化暖企服务。"抓产业"与"精服务",发挥出了1+1大于2的效果。

春天的辛勤劳作最终将换来秋天的丰硕成果,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在宜兴落地生根,陶都大地将焕发更多活力!2017年,必将是宜兴全面推进产业强市战略的突破年,也将是宜兴共赢合作、发展经济的收获年。

如果你也觉得这条消息振奋人心,

那就点击右上角转给朋友们看吧~

别忘了点个ZAN!

编辑:万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