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供销社第一批“屏联机”用户完成签约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1-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月12日上午,第一批江苏供销网城"屏联机"用户在宜兴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宜兴太华村、埝头村等10个单位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宜网电商平台对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试点建设提出要求,承诺无偿提供技术服务和培训。确保春节前"屏联机"安装到位,并正常投入使用。开年宜网电商平台将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对业绩优、服务好的服务站实行奖励。宜兴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宋义平对各用户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各试点站必须要有"想挣钱、会挣钱"的欲望,拓宽经营思路,线上

1月12日上午,第一批江苏供销网城"屏联机"用户在宜兴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宜兴太华村、埝头村等10个单位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宜网电商平台对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试点建设提出要求,承诺无偿提供技术服务和培训。确保春节前"屏联机"安装到位,并正常投入使用。开年宜网电商平台将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对业绩优、服务好的服务站实行奖励。

宜兴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宋义平对各用户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各试点站必须要有"想挣钱、会挣钱"的欲望,拓宽经营思路,线上线下互动发展;二是对于经营管理屏联机不仅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更要有耐心,挖掘钻研经营之道并引导村民使用和习惯屏联机带来的方便;三是各基层社要主动关心,穿针引线,为用户解决问题,宜网公司工作人员要积极指导、协调、沟通,定期下乡查看运营情况。(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