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1-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宝宝刚出生,抵抗力弱,容易生病,严重时还要住院!作为爸妈,都快急死了!宝妈新生儿办医保卡去哪办,要哪些资料,具体的流程是咋样的,望告知~最近有宝妈问关于新生儿医保的事情,小兴向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了下具体的办理事项,宜兴准爸妈们,先收着吧!参保对象具有宜兴市户籍且出生90天之内(包括90天)的新生儿,可参加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理流程按照自愿参保的原则,新生儿自出生之日起90天之内(包括90天),由其亲属携带参保资料(新生儿户口薄、出生证明材料、代办人身份证)至户籍所在乡镇社保所审核,确认后,

宝宝刚出生,抵抗力弱,容易生病,

严重时还要住院!

作为爸妈,都快急死了!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宝妈

新生儿办医保卡去哪办,要哪些资料,具体的流程是咋样的,望告知~

最近有宝妈问关于新生儿医保的事情,小兴向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了下具体的办理事项,宜兴准爸妈们,先收着吧!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参保对象

具有宜兴市户籍且出生90天之内(包括90天)的新生儿,可参加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办理流程

按照自愿参保的原则,新生儿自出生之日起90天之内(包括90天),由其亲属携带参保资料(新生儿户口薄、出生证明材料、代办人身份证)至户籍所在乡镇社保所审核,确认后,再由镇(园区、街道)及时报至居民医保业务管理中心办理参保手续。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注意事项

1、参保对象在非公立医疗机构(非财政监制票据)发生的医疗费用,居民医保基金不予支付。

2、在市外医疗机构住院的,出院后在规定时间(自票据发生之日起一周年内)到居民医保业务管理中心结报。

为了减轻看病住院费用,

宝爸宝妈们一定要及时

为新生宝宝参加医保哦!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编辑:万朵

资料来源:宜兴市人社局

新生儿也有医保,这份参保攻略,宜兴宝爸宝妈们收好了

小兴工资已与此赞挂钩

一赞一分钱!求!打!赏!↓↓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