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对外推介“深氧界”暖冬湖氵父旅游特色活动

  • 编辑/作者:中新网
  • 日期:2016-12-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南京12月9日电 (记者 孙权)2016’深氧界暖冬旅游发布会暨2016年文化体育节、诗意深氧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8日在宜兴湖㳇镇举行。活动中,湖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外预告了当地冬日旅游特色活动、展示了此间近期的旅游新业态。湖父四季皆是景,苍翠竹林、天然溶洞、原味乡村、生态居所,都是深氧界里旅居时光的缩影。“春日里来湖㳇,陌上花开,风景如画,清新美景向人们扑面袭来;夏日里来湖㳇,典雅幽静,风雅宜人,清凉绿意令你通体舒畅;秋日里来湖父,秋色和美食都不能辜负,总是令人乐不思蜀。那冬日的湖父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

本站南京12月9日电 (记者 孙权)2016’深氧界暖冬旅游发布会暨2016年文化体育节、诗意深氧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8日在宜兴湖㳇镇举行。活动中,湖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外预告了当地冬日旅游特色活动、展示了此间近期的旅游新业态。

湖父四季皆是景,苍翠竹林、天然溶洞、原味乡村、生态居所,都是深氧界里旅居时光的缩影。

“春日里来湖㳇,陌上花开,风景如画,清新美景向人们扑面袭来;夏日里来湖㳇,典雅幽静,风雅宜人,清凉绿意令你通体舒畅;秋日里来湖父,秋色和美食都不能辜负,总是令人乐不思蜀。那冬日的湖父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上述负责人介绍,来湖㳇,人们可以登竹海之巅,或是寻一次醉人的雪景。

宜兴竹海为华东第一天然大氧吧,太湖之源,林中飞瀑,万亩竹海绵延三省,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超国际一级标准。冬日来竹海登山再恰当不过了,既可尽享深氧呼吸又是健康暖身运动。如果恰逢一场冬雪,那竹海之巅,便是银装素裹。皑皑白雪掩盖了苍翠的鲜绿,换上华美的雪袍,冬日风景皆融于此。

此外,湖㳇拥有张公洞、陶祖圣境、灵谷洞等多个溶洞型景区。溶洞内仿佛安装了天然空调,常年温度保持在20度左右,漫步其中,有如春回大地。每个溶洞都有独特的魅力,素有海内奇观的张公洞乃道教五十八福地,有漂流、探险、制陶等体验;陶祖圣境则是陶祖的诞生地,这里述说着范蠡西施的爱情故事;灵谷洞的山山水水是艺术创作最美的背景,紫砂与书画在这里精美融合。

“冬日里来湖㳇小住,把炊烟写做家的味道。挑一家你中意的民宿,小住几日,私享旅居深氧界的美好时光。”据湖㳇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镇每家民宿都打造了典雅幽静的茶空间,往来游客可沏一壶暖茶,与主人围炉共话江湖,令人忘忧脱俗。

赏美景,享旅居,美食当然也不能辜负。记者了解到,目前湖㳇各家酒店都推出了自家最拿手的特色养生菜品,原生态的健康食材,独家的烹饪手艺,所以更令人垂涎欲滴。在深氧界,比诗和远方更浪漫的,是用美味治愈人们的心和胃。

自12月1日至1月27日起,原价80的竹海公园门票散客价调整为50元,团队价只需45元。张公洞、陶祖圣境景区则联合推出休闲养生温泉二日游和冰雪嘉年华活动;篱笆园将于月底开展真人CS对抗赛和陶艺技能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每周五、周六,湖㳇当地都会举行篝火联谊晚会和咩咩咩暖心暖身美食活动,让人们品特色羊肉,享乡村游快乐。

据悉,除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活动外,深氧界的旅游项目也是日新月异,一大批旅游新业态推陈出新。万众期待的宜兴竹海富陶温泉酒店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开业,酒店处于山水之间,灵动脱俗。酒店以竹海温泉为基础,结合中华医学养生的精髓,打造集温泉疗养、道家养生、中医治疗的温泉度假胜地,将是休闲养生的绝佳去处。竹海国际会议中心二期的度假别墅也将于本月底推出。(完)

编辑:顾名筛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