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新增15家省级文明单位

  • 日期:2016-09-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赵 辉) 昨天,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校园)正式公布,我市新建镇、宜城街道沧浦村等1镇8村成功入选省文明村镇,市建设局等6家单位入选省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入选单位不仅涵盖各类项目,而且数量位居全省县级市前茅。今年4月,省文明办启动了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校园)等评选工作。相关推荐建议名单确定后,经过公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我市的新建镇、宜城街道沧浦村、张渚镇茗岭村、徐舍镇美栖村、丁蜀镇
  本站讯(记者赵 辉) 昨天,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校园)正式公布,我市新建镇、宜城街道沧浦村等1镇8村成功入选省文明村镇,市建设局等6家单位入选省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入选单位不仅涵盖各类项目,而且数量位居全省县级市前茅。

今年4月,省文明办启动了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校园)等评选工作。相关推荐建议名单确定后,经过公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我市的新建镇、宜城街道沧浦村、张渚镇茗岭村、徐舍镇美栖村、丁蜀镇西望村、湖氵父镇洑西村、张渚镇五洞村、周铁镇沙塘港村、新庄街道核心村成功入选省文明村镇,市建设局、省宜兴海事处、市民政局、无锡市虎皇漆业有限公司、宜城街道民主社区、省宜兴第一中学入选省文明单位(社区、校园)。

近年来,我市牢固确立“坚持常态、注重长效”的工作机制,精心设计各类主题活动,广泛开展“陶都好人”评选宣传活动、道德讲堂建设活动等,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同时,把着力点放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上,在每年举行的“与雷锋同行 和美德相伴”活动中,都会有20多个部门单位、1000多名义工参与理发、维修、义诊等活动,在全社会倡导时时有雷锋、处处有雷锋、事事有雷锋的良好风尚。此外,在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中,也将文艺演出、法律咨询等活动送到农村,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据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已拥有全国文明镇3个,全国文明村2个,省级文明镇11个,省级文明村26个,并有“中国好人”11人,“江苏好人”18人,“无锡好人”64人,较好地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头作用。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