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加强陶艺交流 宜兴紫砂惊艳亮相博山陶琉中心

  • 编辑/作者:新华网
  • 日期:2016-08-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济南8月26日电(通讯员 张艳芹 穆云霞)日前,“运河陶·宜兴窑”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展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开展,淄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江苏宜兴的紫砂艺术,在展览现场还能观看大师们的现场创作表演。据悉,本次展览由江苏省宜兴市文广新局、中国紫砂博物馆、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山东省陶瓷协会、博山区委宣传部、博山区文化出版局、宜兴市陶瓷协会紫砂原料分会和博山陶琉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共汇聚了8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以及部分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创作的紫砂精品300余件,堪称工艺精湛、气韵

本站济南8月26日电(通讯员 张艳芹 穆云霞)日前,“运河陶·宜兴窑”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展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开展,淄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江苏宜兴的紫砂艺术,在展览现场还能观看大师们的现场创作表演。

据悉,本次展览由江苏省宜兴市文广新局、中国紫砂博物馆、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山东省陶瓷协会、博山区委宣传部、博山区文化出版局、宜兴市陶瓷协会紫砂原料分会和博山陶琉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共汇聚了8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以及部分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创作的紫砂精品300余件,堪称工艺精湛、气韵十足。

为促进江苏与山东陶瓷琉璃艺术的交流,带动两地文化产业共同发展,宜兴陶瓷博物馆暨中国紫砂博物馆与淄博人立琉璃艺术博物馆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3日。(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