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开展旅游景区质监员培训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5-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宜兴市旅游景区服务品质,完善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管理网络,提高旅游景区处理游客投诉的能力,促进宜兴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在前期健全旅游景区质监员队伍网络的基础上,宜兴市旅游标准质量监督所于5月25日举办了全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监督和纠纷调处员培训班,各旅游景区质监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对旅游景区的价格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学习解读,同时结合近两年来受理的景区投诉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解析交流,阐明了旅游投诉处理的程序、步骤、要求和受理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引导景区更好的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宜兴市旅游

为进一步提升宜兴市旅游景区服务品质,完善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管理网络,提高旅游景区处理游客投诉的能力,促进宜兴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在前期健全旅游景区质监员队伍网络的基础上,宜兴市旅游标准质量监督所于5月25日举办了全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监督和纠纷调处员培训班,各旅游景区质监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旅游景区的价格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学习解读,同时结合近两年来受理的景区投诉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解析交流,阐明了旅游投诉处理的程序、步骤、要求和受理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引导景区更好的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宜兴市旅游监察大队大队长徐卫兵强调,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旅游服务质量工作,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的质量意识,通过健全网络、打通渠道、强化培训、提高素质,切实提高旅游景区处理旅游投诉纠纷的能力,着力将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化解在一线现场,有效维护旅游者和景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宜兴市将充分发挥旅游景区质监员队伍的作用,强化企业自身服务意识,持续改进服务工作,将旅游质监工作重心前移,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彰显宜兴市旅游景区良好的窗口形象。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