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供电公司改造校园用电 学子用电无忧

  • 日期:2015-04-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3月29日,市供电公司新庄供电所组织员工为新庄小学进行线路改造,并在一天内顺利完工后正常供电,为学校用电撑起安全保护伞。近期,市供电公司响应省公司号召,大力开展“智能互动心服务、省钱省心绿色电”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该公司新庄供电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新庄小学线路老化,负荷分布不均的情况后,立即展开部署,利用学校周末放假期间,为其进行用电线路改造专项活动。该所及时查勘小学用电线路状况,制定整改方案,组织专项整改小组开展线路改造工作。为确保施工进度,该所于29日上午六点便开始施工,将学校原有的小线径线路全部更换,

3月29日,市供电公司新庄供电所组织员工为新庄小学进行线路改造,并在一天内顺利完工后正常供电,为学校用电撑起安全保护伞。

近期,市供电公司响应省公司号召,大力开展“智能互动心服务、省钱省心绿色电”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该公司新庄供电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新庄小学线路老化,负荷分布不均的情况后,立即展开部署,利用学校周末放假期间,为其进行用电线路改造专项活动。该所及时查勘小学用电线路状况,制定整改方案,组织专项整改小组开展线路改造工作。为确保施工进度,该所于29日上午六点便开始施工,将学校原有的小线径线路全部更换,并加装了负荷保护和漏电保护设备,全面确保学校安全用电。据统计,本次为校园高中线路约1千米,更换开关、插座共计5个,新装漏电保护器2台。

经过全面更新改造,新庄小学用电线路布局规范,承载能力大大增强,学校教学、生活用电用电环境得到了安全保障,新庄供电所的主动服务行为也赢得了校方的高度赞誉。(蒋逸 陈鹏)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