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又一家企业获得“入场券”

  • 日期:2014-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郑 钊 通讯员蒋顺龙)日前,江苏一环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省商务厅下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这标志着该企业已取得了开展国际工程业务的官方“入场券”。至此,我市拥有境外承包工程资质的企业增至8家,在全省县(市)中名列前茅。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市商务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和鼓励我市有实力的企业申请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全力拓展海外业务。同时,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建立企业境外应急预案,力争将境外工程承包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同时,我市获得相关资质的
  本站讯(记者郑 钊 通讯员蒋顺龙)日前,江苏一环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省商务厅下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这标志着该企业已取得了开展国际工程业务的官方“入场券”。至此,我市拥有境外承包工程资质的企业增至8家,在全省县(市)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市商务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和鼓励我市有实力的企业申请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全力拓展海外业务。同时,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建立企业境外应急预案,力争将境外工程承包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同时,我市获得相关资质的企业积极“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工程业务竞争。作为我市锅炉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的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2011年先后赴泰国、印尼承担建设锅炉电站,开创我市企业境外承包工程的“先河”。2012年,凌志环保在众多招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孟加拉国达卡市签订价值6400余万美元的皮革污水处理工程合同,目前已累计完成工作量4000余万美元,预计将于明年完工。近期,达卡市还计划与之继续合作建设生活污水管网工程,价值800余万美元。此外,一环集团的安哥拉、沙特、哈萨克斯坦等环保项目,国电光伏罗马尼亚项目等都在洽谈中。

据了解,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包括承包与自身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并可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申请这一资质的企业需具有与开展对外工程承包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有与开展对外承包工程相适应的安全防范能力,有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管理体系,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等。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