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在江苏宜兴市揭牌

  • 日期:2014-11-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11月25日宜兴消息 11月22日下午,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在江苏宜兴市举行隆重揭牌仪式。台湾佛光山创办人星云大师出席揭牌仪式。海协会顾问、前会长陈云林,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津荣,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龙明彪,以及文化部、国家宗教...

淘壶人11月25日宜兴消息 11月22日下午,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在江苏宜兴市举行隆重揭牌仪式。台湾佛光山创办人星云大师出席揭牌仪式。海协会顾问、前会长陈云林,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津荣,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龙明彪,以及文化部、国家宗教事务总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云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对长期以来星云大师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星云大师在两岸关系动荡时期,始终坚持两岸同胞同是中国人的理念,积极推动两岸宗教文化交流表示钦佩。他认为,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一定会推动两岸宗教、文化、教育、慈善交流取得新的成果。

据悉,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3月28日获文化部、民政部和国家宗教事务总局等部门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南京,并在北京、上海和宜兴大觉寺设有办事处。基金会以发扬中华文化为宗旨,本于星云大师“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三好运动,以公益的形式开展各项文化与教育活动,加强两岸及国内外文化教育交流,为社会和谐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淘壶人江苏省台办通讯员 肖晨)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