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无锡宜兴显圣禅寺举办上海-宜兴两地书法名家交流笔会

  • 日期:2014-10-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0月11日,来自上海普陀区书法家协会一行6人来到宜兴丁蜀镇显圣禅寺,与宜兴市书法家协会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宜兴市书协主席庞现军先生、上海普陀区书协会长汤其耕教授、宜兴市禅学书画社社长福海大和尚先后介绍了各自协会和书画社的概况和工作情况,商定了关于...

10月11日,来自上海普陀区书法家协会一行6人来到宜兴丁蜀镇显圣禅寺,与宜兴市书法家协会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宜兴市书协主席庞现军先生、上海普陀区书协会长汤其耕教授、宜兴市禅学书画社社长福海大和尚先后介绍了各自协会和书画社的概况和工作情况,商定了关于筹备宜兴市---普陀区书法联展的相关事项。

宜兴显圣禅寺与上海普陀区玉佛禅寺联系密切,宜兴显圣禅寺是上海普陀区书协和宜兴禅学书画的创作基地,此次书画交流活动,让在场的书画家和僧人们感受到了两地更多的文化相通相融之处,在宜兴显圣禅寺也体会到了浓厚的佛教禅宗底蕴,领略了“生活禅”的独特魅力,为弘扬禅学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