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8个国家级4A 景区在县级市中名列前茅

  • 日期:2014-08-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目前,已经将旅游业列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宜兴市正在整合宜南山区竹海、云湖等优质旅游资源为一个大景区,进一步进行有机融合、优势互补,整体申报我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荣誉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打造阳羡景区为中国旅游精品景区的标杆作为目标。(史春杨蒋梦蝶) 稿源:本站 ...

记者昨从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获悉,当地云湖旅游景区和陶瓷博物馆近日成功升格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区域内等级景区群再添新丁。至此,当地共创建成功8个4A级旅游景区,在全国县级市中名列前茅。

云湖景区位于宜南山区,由水库风景区、佛教文化区、度假服务区、田园风光区、农家风情区等旅游元素组成。陶瓷博物馆是我国成立最早的陶瓷专业类博物馆,坐落在当地丁蜀镇。

目前,已经将旅游业列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宜兴市正在整合宜南山区竹海、云湖等优质旅游资源为一个大景区,进一步进行有机融合、优势互补,整体申报我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荣誉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打造阳羡景区为中国旅游精品景区的标杆作为目标。(史春杨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