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素食成“两岸素食博览会”热点

  • 日期:2012-05-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明珠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文雅表示,该公司生产的青梅食品全部取自于本地绿色梅园基地,青梅具有平衡酸碱性、抗癌等功效,在东南亚广受青睐,这次为了参加素博会,公司方面积极准备,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保证供应。

“乌米饭、桃酥、青团、芝麻糕、玉带糕……”这些极富宜兴特色的知名小吃与宜兴当地的绿色农产品一起,在27日亮相2012中国宜兴两岸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上亮相,受到大众追捧,大批游客前往品尝、购买。

宜兴明珠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文雅表示,该公司生产的青梅食品全部取自于本地绿色梅园基地,青梅具有平衡酸碱性、抗癌等功效,在东南亚广受青睐,这次为了参加素博会,公司方面积极准备,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保证供应。

台湾客商黄昕昌称,相比较而言,台湾的素食制作较为精细,但宜兴当地的素食小吃、绿色农产品因地域特色更为吸引人。这位台湾客商一手拿着自家做的阿萨姆奶茶、一手指着乌米饭说,这样东西台湾就没有。

据了解,此番宜兴参展的特色农产品主要包括乌米饭、宜兴百合、板栗、竹笋等,同时,部分农业合作社的草莓、西红柿、吊瓜子等宜兴本地蔬菜瓜果也加入了“吆喝”行列。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百合、草莓、冬笋、水芹、绿壳鸡蛋等带有宜兴当地浓郁乡土气息的绿色农产品纷纷告别“提篮小卖”的历史,被装进了精美礼盒,统一贴上商标。宜兴官员介绍,这些土特产目前已经“走”进全国各地超市,成为城里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和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

数据显示,宜兴农林特色资源丰富,现有农产品加工企业400多家、规模农业基地800多个、种养专业户1000多户,年农产品加工销售收入超50亿元,各类特色农产品成为农户增收致富的重要资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