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UFC首位冠军张佳丽9年拼搏方能42秒TKO对手,何叶“守”艺18年

  • 日期:2019-09-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中国UFC首位冠军张佳丽9年拼搏方能42秒TKO对手,何叶“守”艺18年

图片源自网络

北京时间8月31日,UFC格斗之夜深圳站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开战,中国女选手张伟丽挑战UFC现役女拳王、巴西选手安德拉德,争夺草量级(115磅)世界冠军金腰带。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张伟丽KO巴西女拳王,成为UFC中国首位冠军。

张伟丽,一个普普通通煤矿工人家庭出身的女孩子,12岁进武校学习散打,从2010年受伤自散打队退役认定自己热爱搏击事业,到2013年输了第一场MMA比赛,到2014年受伤歇了9个月才重新投入训练,再到2019年仅用42秒终结比赛,张伟丽花了9年时间。

这条通往世界之巅的道路,遍布荆棘与汗水。

但,因为梦想,所以坚持。

紫砂实力派、道洪传人——何叶

正如何叶老师,91年就进紫砂工艺厂,跟随父亲学习制壶。

从九十年代开始,她的作品就一直坚持走父亲何道洪所创新的道洪之风,敦厚朴拙,淳朴古雅。

泥片一打就是18年。

何叶《神得》(周伯其铭)

这么多年下来,创新造型设计了一款又一款,相应的工具做了一套又一套,磨练出了她扎实的制壶功底,精细的明针功夫。

她专注与紫砂光素器,于单纯曲线结构中,摸索真谛,传形达意。

何叶《神得》(周伯其铭)

手艺人之所以被称为“守”艺人,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冷板凳,不管外界条件,“守”住本我,“守”住初心。

何叶《玉叶》(毛国强铭)

何叶的紫砂道路已经走了18年,我想,她会继续坚守下去。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何叶《玉叶》(毛国强铭)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