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几百元买的紫砂壶拿去鉴宝,价值竟翻近千倍!!

  • 日期:2018-11-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男子从朋友花几百元买的紫砂壶,经鉴定后价格立马飙升!其中的原因你知道吗?

紫砂壶,作为中国特有的手工制造陶土工艺品,几百年来代代相传,海内外闻名。因此,名贵的紫砂壶也成了收藏家的选择,其升值潜力之巨大难以想象。

在一期寻宝节目中,一名男子拿着十多年前从朋友那花几百元买到的紫砂壶,经鉴定后,令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李碧芳,女,高级工艺美术师,朱可心老艺人高徒。1939年12月生于江苏宜兴丁蜀镇,2004年年底仙逝。1955年10月考进紫砂工艺厂,师承著名老艺人朱可心先生,学习紫砂工艺,1958年8月受聘任紫砂工艺辅导,开始培训学徒,先后连续二十多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技术人才,共计数百人次。

1982年镇江地区授予工艺美术师称号,1983年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学习造型、设计、制图,1984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新产品开发、设计、创作,1989年晋升为高级工艺美术师。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