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藏品!吴奇敏《圆竹》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8-04-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奇敏,2017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受到顾景舟、蒋蓉、徐汉棠等老一辈大师的指点。1985年师从高工吴群祥。1993年参加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设计班学习,经过二十多年的悉心钻研,不断努力,全手工制作技艺扎实,所制作品能大善小,造型古朴端庄,线条流畅饱满,有珠圆玉润之感。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也是微信号)

QQ:1296761066


作者:吴奇敏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紫泥 



吴奇敏

  • 吴奇敏
  • 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
  • 代表作: 《五彩组壶》、《彩虹提梁组壶》、《简洁壶》
  • 简介:

    吴奇敏,1964年8月生于陶艺世家,2017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2016年 第二届),2015年首届“景舟杯”铜奖得主丈夫华健亦为方器大家;1979年从事紫砂陶制作,受到顾景舟蒋蓉徐汉棠等老一辈大师的指点。1985年师从高工吴群祥。1993年参加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设计班学习,经过二十多年的悉心钻研,不断努力,全手工制作技艺扎实,所制作品能大善小,造型古朴端庄,线条流畅饱满,有珠圆玉润之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