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苏敏[福慧双修(沈汉生刻)]

  • 编辑/作者:田悦
  • 日期:2016-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苏敏,1967年生于陶都,2015年高工,1983年进紫砂工艺厂师从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在长期从艺过程中,作品不断的展现新的水平,其造型自然,趣味天然,在传承传统的基础上锐意创新,追求敦厚,尤以华夏文化一古玉,精髓行器,境有心生,返璞归真,繁而不褥,简而能全,从而形成自己的风格特色。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田悦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作者:苏敏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480CC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苏敏老师为2015年新晋高工,先后师从国大师吕尧臣、姨夫鲍志强,近年来跟随岳父沈汉生及国大师顾绍培身边,其作品造型自然,追求创新,返璞归真,以独特的风格多次获奖,深受壶友喜爱。

苏敏老师此款《福慧双修》壶原矿紫泥制成,壶体饱满莹润,平盖上壶钮若紧紧合拢的花苞,秀雅端庄,流把胥出,光润大方! 沈汉生大师书画装饰,壶体镌刻双色梅花,清雅流泻,壶体正面陶刻“清香”,反面陶刻“天香”,沈汉生老师经典之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