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吕尧臣高徒苏敏《红品源》沈汉生陶刻

  • 日期:2015-03-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苏敏老师现为国工,先后师从国大师吕尧臣、姨夫鲍志强,近年来跟随岳父沈汉生及国大师顾绍培身边, 这把《红品源》曾获第二届中国(宜兴)紫砂原创作品银奖,全手工制作成型,更是由沈汉生老师装饰完成的,升值空间极大。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红品源【沈汉生刻】

红品源【沈汉生刻】

红品源【沈汉生刻】

红品源【沈汉生刻】

红品源【沈汉生刻】

红品源【沈汉生刻】


    苏敏老师现为国工,先后师从国大师吕尧臣、姨夫鲍志强,近年来跟随岳父沈汉生及国大师顾绍培身边,其作品造型自然,追求创新,返璞归真,以独特的风格多次获奖,深受壶友喜爱。

    这把《红品源》曾获第二届中国(宜兴)紫砂原创作品银奖,全手工制作成型,更是由沈汉生老师装饰完成的,升值空间极大。

    壶体造型敦厚,流把钮浑然古朴。沈汉生老师在壶身、壶盖陶刻红梅,遒劲而古雅,侧钤“天香,石羽”。下腹部线条修饰,突显层次感;底部铺砂,金色的砂粒,与火红的梅朵、苍黑的枝干、紫泥的古韵精美融合,除“古色古香”、“返璞归真”二词可形容其美丽!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