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陶协公布的紫砂大师名录,记得收藏(2019更新版)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5-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壶大师级人物每年的作品仅二三十把,有的甚至一壶难求,而市场上刻着大师名字的紫砂壶随处可见,而且很多冒充假大师出来行骗的……

前言

紫砂壶大师级人物每年的作品仅二三十把,有的甚至一壶难求,而市场上刻着大师名字的紫砂壶随处可见,而且很多冒充假大师出来行骗的,来看看官方公布的真正的大师名单,宜兴就这122位称为大师,请转走告诉其他壶友。

本名单录摘编自宜兴陶瓷协会

关于紫砂大师的名头,2019年宜兴陶协官方更新补录了名单,共122名大师,其中国大师29名,省大师93名。

29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排名不分先后)

省大师

93位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

(排名不分先后)

各位喜好购买名家收藏的,以后可要看准了,别被其他“各种大师”忽悠了。收藏2019年最新紫砂大师名录备查,快转给需要的人吧!

陶协官网查询:http://www.probobo.cn/yxtc/Wap/dashi.html

以上信息均收集自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