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传承人姚志源《枇杷椿》

  • 编辑/作者:张琦
  • 日期:2019-03-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号山头上人,1971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男,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3761839361(张琦)

         QQ:2533999191   微信:13761839361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80cc,枇杷桩为壶身,壶嘴为枇杷桩衍生出的枝干,三弯流壶嘴,出水顺畅,伸展自然,有如自然长成,仿生性极强,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以枇杷果实为壶钮,逼真自然,壶把处胥出枇杷叶,疏影横斜、暗香动人,壶身融圆、壶足挺立,从壶身造型到创作原意都洋溢着无比的朝气。

盖款『姚』,『志源』,底款印章『志源』,枇杷果每年三、四月份为盛产的季节,整体制作到位,此壶做工精细,气度非凡,实用性观赏性都很好,是把玩收藏之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