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花器传人 姚志源—【上梅段】

  • 编辑/作者:小清
  • 日期:2018-02-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号山头上人,1971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陶刻师承国大师谭泉海。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此款【上梅段】制作于1993年,将自然界的“梅”经艺术提炼与加工,运用花塑器捏塑、堆贴等工艺技法,制作成特征鲜明的梅段!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清

收藏热线 :18661273772

QQ:2642037506(可微信)


作者:姚志源     容量:360CC    泥料:原一厂老紫泥

备注:
姚志源【上梅段】,老辣虬曲的梅桩与娇艳凌寒的梅花形成强烈反差,透露勃勃生机,造型独特,表现梅花傲雪、凌寒独放的铮铮铁骨!传承母亲汪寅仙的花器风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