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葛二麟《老段泥掇只》1把,王品荣刻绘,特惠仅限二天!

  • 日期:2012-04-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这款传统的紫砂壶,球形钮,半球形壶盖,球形壶身,短颈,一变嘴,耳把随身势,在器型演绎上精准到位。

作品编号:023824
容  量:380CC
作  者:葛二麟
泥料: 段泥
款型: 掇只

 

 

 

 

 

     葛二麟《老段泥掇只》,王品荣刻绘,此壶的精彩之处在于壶身刻绘,乃是高级工艺美术师王品荣老师装饰,
乃是一童子与一老者共同在松树下品茶,趣味性十足,刻绘贴壶切题,相得益彰。

   壶身反面云岩铭:“吸之两腋风生,玩之四周香拂”,诗文好,趣味妙,字迹更是洒脱飘逸,
观之令人心旷神怡。此壶器型为葛二麟老师代表之作,另有光素器,喜欢的壶友不要错过…

订购专线:淘壶人王婷:18626398378,QQ:1296990782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