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核雕?紫砂?文玩?潘家园这次将它们一网打尽了! --潘家园2018喜乐满收藏俱乐部紫砂壶名人核雕文玩精品展即将上线。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5-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2018年5月17日--20日,由潘家园旧货市场主办、喜乐满收藏俱乐部承办的潘家园2018喜乐满收藏俱乐部紫砂壶•名人核雕•文玩精品展销会在市场内隆重上线啦,此次展会为期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大师将亲临活动现场,身为爱好者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本次展会主打苏州名人核雕、宜兴名家紫砂壶及精品文玩杂项,可以说是收藏爱好的首选,到底有哪些宝贝值且听我慢慢道来。 说到核雕,第一想到的必是十八罗汉,然后就是名家,如果能收入一串名家本工的核雕,那雕工拿出来绝对是倍儿有面子,很负责任的告诉您,这些名家都被我们请来展会

2018年5月17日--20日,由潘家园旧货市场主办、喜乐满收藏俱乐部承办的潘家园2018喜乐满收藏俱乐部紫砂壶•名人核雕•文玩精品展销会在市场内隆重上线啦,此次展会为期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大师将亲临活动现场,身为爱好者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本次展会主打苏州名人核雕、宜兴名家紫砂壶及精品文玩杂项,可以说是收藏爱好的首选,到底有哪些宝贝值且听我慢慢道来。

说到核雕,第一想到的必是十八罗汉,然后就是名家,如果能收入一串名家本工的核雕,那雕工拿出来绝对是倍儿有面子,很负责任的告诉您,这些名家都被我们请来展会了,跟大师近距离接触,挑选一串心仪的橄榄核雕,这感觉能一样么?舟山须派罗汉创始人、大师须吟笙的传人钟惠明、当代名家陈素林、苏工大师谢才元等等大师小家齐聚,还怕淘不到宝?不同档位、不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您!

核雕?紫砂?文玩?潘家园这次将它们一网打尽了! --潘家园2018喜乐满收藏俱乐部紫砂壶名人核雕文玩精品展即将上线。

说完核雕再说说这紫砂壶,紫砂壶作为历史悠久且兼具实用性一类文玩艺术品,也是人气颇高,随着紫砂矿料的减少,一把好的原矿手工紫砂壶更成了许多收藏者梦寐以求的佳品。展会综合考虑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名家、匠人方面的资源优势,将优质宜兴紫砂呈现其中,由国家级工艺美术师高兆艳大师的精品紫砂壶领衔,传统器型与创意造型应有具有,摆弄手中文玩、盘着橄榄串的时候用这正宗的原矿紫砂壶泡上一壶,那是什么体验?

核雕?紫砂?文玩?潘家园这次将它们一网打尽了! --潘家园2018喜乐满收藏俱乐部紫砂壶名人核雕文玩精品展即将上线。

看一看也是美的享受啊!

喜乐满核雕、紫砂、文玩精品,与您相约2018年5月17日--20日,潘家园旧货市场甲排前,咱们不见不散!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