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4-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近日,著名导演罗列携旗下浙江伦语影视2018年隆重推出的企业订制演唱会,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之一西湖国宾馆再度唱响。这是伦语影视暨2017年12月携手浙江荆韵文化公司重磅品牌荆韵紫砂文化节后进行的第二次深度战略合作。 罗列是国内著名导演、词作家。曾经出任《同一首歌》、《中国好儿童》、《悍战英雄》、《一景一歌》、《自游自在》、《美食星中国》、《中国冠军秀》、《兵宾有力》等节目执行导演、总导演等,也曾出任《星光大道》选拔赛评委,更是杭州G20峰会主题曲《把世界握紧》的词作者,创作过包括新上海滩主题歌《

近日,著名导演罗列携旗下浙江伦语影视2018年隆重推出的企业订制演唱会,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之一西湖国宾馆再度唱响。这是伦语影视暨2017年12月携手浙江荆韵文化公司重磅品牌"荆韵紫砂文化节"后进行的第二次深度战略合作。

罗列是国内著名导演、词作家。曾经出任《同一首歌》、《中国好儿童》、《悍战英雄》、《一景一歌》、《自游自在》、《美食星中国》、《中国冠军秀》、《兵宾有力》等节目执行导演、总导演等,也曾出任《星光大道》选拔赛评委,更是杭州G20峰会主题曲《把世界握紧》的词作者,创作过包括新上海滩主题歌《忘了问君知否》,浙江日报光荣浙商主题曲《温暖者》,世界帕金森公益大会主题曲《让爱停留》,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主题曲《慈与善》等近千首均有深度人文精神的歌曲。这次顺应市场强势推出企业与私人订制版演唱会,既满足企业市场需求,又与众不同,相信一定会在华语乐坛演唱会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荆韵文化创始人许芳女士是中华紫砂泰斗徐汉棠先生的传人,一直致力于中华紫砂名家名作的推广、鉴赏与收藏事业,2018年4月15日下午,荆韵文化紫砂文化节系列活动"当龙井遇见紫砂·2018"在杭州西湖国宾馆揽胜阁开启。荆韵文化紫砂名家壶,携手龙井茶,紫砂名家徐汉棠大师带领徐门弟子,亲临现场,为与会者呈现2018年紫砂壶新作。活动现场,荆韵文化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署重要合作协议,荆韵紫砂将在15届东盟博览会后成为国礼,赠送给各国领导嘉宾。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此次合作,是荆韵紫砂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时光流转中,紫砂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相信在许芳女士带领的荆韵文化与众多紫砂艺术大师的携手下,通过根植于本源的构思与创作,以文化的自觉和自信,激活传统文化,融入现代风尚,赋予其新的生命,将各种形式的文化诉求融汇在一起,向世界展现东方文化的翰墨风雅与传统工艺的匠心精髓。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在本次活动文艺演出的现场,著名导演罗列再次率领一众演艺明星,为所有来宾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演出,获得在场包括徐汉棠先生、徐元明、沈龙娣、史志红、徐雪娟、邵伟民、徐伟强、周益娟、沈小平、王中民、徐飞、史竹儒、徐聪等中华紫砂大师的赞誉,嘉宾的一致赞赏。参与这次演出的艺人有著名摇滚唱将、杭州G20峰会主题曲创作者张俊老师,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陈华老师,刘兰芳大师亲传弟子、著名曲艺表演家葛洁老师,浙江电视台一景一歌栏目首席女歌手方誉颖、资深民谣唱作人成骏、浙江电视台全民大声唱冠军选手曾凌峰、实力派爵士女歌手天真、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主持人婧婧、林睿嵩、著名舞蹈家何惠玉等众多演艺明星。

当晚到场嘉宾除了东盟博览会相关领导和中国收藏界众多名家外,杭城乃至国内名流大咖数不胜数,上海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姚俊吾、著名投资人原羽毛球名将陈刚、中国蹦床队功勋总教练孙培利、法国拉斯堡酒庄首席执行官丁杰、高端饮用水运营商丁小龙、东方颖秀羽绒服品牌创始人陆颖、E途快品牌创始人潘文军、众茶慧品牌创始人胡鉴根、互联网产业投资人毛跃华、将军酒首席市场官宫保举、轻巧科技董事长冯如意、世界华人协会中国区执行主席王浩、绿色产业投资人蓝莓等一众好友等应荆韵文化许芳女士与罗列导演邀请莅临捧场。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据了解这是伦语影视在2018年度第三场企业订制演唱会,这是继2017年与杭州构家试水订制演唱会后,相继与百岁我家酸菜鱼、荆韵紫砂艺术节达成演唱会订制产品。在此前的演出中著名行云太极创始人林行云、传统杂技美猴王、民谣唱作人徐立、新加坡华人演唱冠军褚义等均有强势亮相与精彩演出。

听伦语音乐 赏荆韵紫砂

会后据罗列导演透露,下一场伦语订制演唱会5月将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这次定制方是云南著名企业梅里云端集团,据说和罗列导演有非一般的关系,希望昆明的朋友到时候关注并前去捧场,并说这次昆明的演唱会将会强势推出一位新的实力派独立民谣音乐人,他会事谁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