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壶,去年网销30亿!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9月21日,在东莞厚街开幕的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同期举办的宜兴紫砂文化暨海丝博览会(东莞)交流活动透露,2016年宜兴紫砂壶仅网上销售额即达30亿元,“双11”当天突破2亿元,而收藏级的高端壶线下销售额难以统计,市场潜力巨大。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程同德介绍,宜兴市现有紫砂企业700多家,家庭作坊12000多家,紫砂从业者近20万人。保守估计,2016年宜兴紫砂壶产值达150亿元。紫砂人才培育方面,宜兴市现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25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83位、省名人70余位,高工3

9月21日,在东莞厚街开幕的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同期举办的宜兴紫砂文化暨海丝博览会(东莞)交流活动透露,2016年宜兴紫砂壶仅网上销售额即达30亿元,“双11”当天突破2亿元,而收藏级的高端壶线下销售额难以统计,市场潜力巨大。

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程同德介绍,宜兴市现有紫砂企业700多家,家庭作坊12000多家,紫砂从业者近20万人。保守估计,2016年宜兴紫砂壶产值达150亿元。

紫砂人才培育方面,宜兴市现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25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83位、省名人70余位,高工380余位,国家工艺美术师800余位。

当天的交流活动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华健,江苏省紫玉金砂茶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磊,高级工艺美术师汤杰,东莞茶文化促进会紫砂文化分会会长谈建兵等参与了现场互动。

自2016年起,在宜兴陶瓷行业协会的牵头组织下,“一带一路”宜兴紫砂巡展已从国内到国外多次展出,促进了紫砂艺术的交流与合作。国内,先后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出发,分别在厦门、福州、杭州、上海、南京、青岛、北京、西安、广州、深圳等十五个站展出。继9月21日厚街海丝博览会之后,10月20日将在杭州展出、11月在武夷山展出、2018年1月将在台湾展览馆展览,之后还将在匈牙利、捷克、意大利等地进行国际巡展。(老茶鬼)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