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冯氏陶居秋季紫砂精品展将在云洲古玩城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9-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由冯氏陶居主办,云洲古玩城承办的"2017秋季紫砂精品展"将于2017年9月8日至11日在云洲古玩城会展中心举行。继今年2月份举办的春季紫砂展获得了广大陶艺爱好者的好评并积聚大量人气之后,冯氏陶居又将于秋季再次举办紫砂精品展。此次展会由宜兴紫砂研究员、高级工艺美术师倪顺生的爱徒孙美雅携十余位多年从事紫砂艺术创作的大师们齐聚云洲,展出各自不同时期创作的各种不同风格的紫砂作品。展会现场大师们还将与紫砂爱好者、收藏者现场互动,分享自已的作品。届时,陶艺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可亲临现场目睹大师风采,

由冯氏陶居主办,云洲古玩城承办的"2017秋季紫砂精品展"将于2017年9月8日至11日在云洲古玩城会展中心举行。

继今年2月份举办的春季紫砂展获得了广大陶艺爱好者的好评并积聚大量人气之后,冯氏陶居又将于秋季再次举办紫砂精品展。

此次展会由宜兴紫砂研究员、高级工艺美术师倪顺生的爱徒孙美雅携十余位多年从事紫砂艺术创作的大师们齐聚云洲,展出各自不同时期创作的各种不同风格的紫砂作品。展会现场大师们还将与紫砂爱好者、收藏者现场互动,分享自已的作品。届时,陶艺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可亲临现场目睹大师风采,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

云洲热忱欢迎您亲临展会,共沐中华千年艺术文化春风、共享紫砂艺术文化盛宴。

参展大师:

冯利军、沈孟大、张秦、孙美雅、范永芳、袁根妹、王立群、马夕妹、唐兰琴、裴春燕、杨金兰、王秀英、章树、詹长阳、周建芬、朱亚等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