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滨州第二届宜兴紫砂茶艺暨滨州书画博览会开展 为期4天

  • 编辑/作者:大众网
  • 日期:2017-08-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滨州第二届宜兴紫砂茶艺暨滨州书画博览会开幕仪式仇海东在开幕仪式上发言优秀紫砂作品紫砂爱好者参观优秀紫砂作品本站滨州7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实习记者 赵越)为满足滨州广大紫砂收藏人士、茶艺爱好者的需求,7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承办的滨州第二届宜兴紫砂茶艺暨滨州书画博览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1日。中国邮政集团滨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海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仇海东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紫砂名品的一次大规模的展览,也是对紫砂艺术创新、创意的一次集中诠释。“

滨州第二届宜兴<b>紫砂</b>茶艺暨滨州书画<b>博览会</b>开展 为期4天

滨州第二届宜兴紫砂茶艺暨滨州书画博览会开幕仪式

滨州第二届宜兴<b>紫砂</b>茶艺暨滨州书画<b>博览会</b>开展 为期4天

仇海东在开幕仪式上发言

滨州第二届宜兴<b>紫砂</b>茶艺暨滨州书画<b>博览会</b>开展 为期4天

优秀紫砂作品

滨州第二届宜兴<b>紫砂</b>茶艺暨滨州书画<b>博览会</b>开展 为期4天

紫砂爱好者参观优秀紫砂作品

本站滨州7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实习记者 赵越)为满足滨州广大紫砂收藏人士、茶艺爱好者的需求,7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承办的滨州第二届宜兴紫砂茶艺暨滨州书画博览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1日。

中国邮政集团滨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海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仇海东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紫砂名品的一次大规模的展览,也是对紫砂艺术创新、创意的一次集中诠释。“此次展览有幸邀请到了多位国家研究员级工艺美术师,他们都是当今紫砂界具有极高影响力的艺术大师,各位艺术家的到来,必将为滨州紫砂茶艺文化建设产生十分积极影响,也定将为滨州广大紫砂爱好者奉上一场视觉的盛宴。”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敏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滨州市文化产业的不断前进,职工的艺术生活品位越来越高,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具有多样性,对各级工会组织发展文化事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繁荣职工文化事业。”

紫砂艺术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支奇葩,是宜兴人伟大的艺术创造。在诸多艺术门类中紫砂有他与生俱来的特征和艺术魅力,紫砂作为宜兴独具特色的一门艺术常与书画相结合,从而使二者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远道而来的陶瓷艺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何震女士也应邀参加开幕。她说:“众所周知,山东滨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这里有着非常浓厚的书画历史,同样也有着异彩纷呈的传统民间艺术,我们将宜兴紫砂带到滨州这座城市,正是将两者之间的文化相互融合,使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