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第六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

  • 日期:2019-10-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第六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

第六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徐州民间工艺博览会于9月29日上午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先生宣布文博会开幕。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等出席开幕式活动。

今年文博会的主题是“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突出文化产业创新力以及徐州在淮海经济区的引领作用,重点展示文化领域中传统工艺以及非遗传承与创新成果,促进文化+创意+科技+会展等多业态融合发展,彰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文化魅力,进一步巩固徐州文博会品牌效应,促进区域性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淮海经济区具影响力的文化盛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程文兵《心经》紫砂盘荣获金奖

程文兵,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副会长,中国雕刻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工艺美术师,广东省艺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广东省锃风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江西九江人,毕业于湖北长江大学艺术设计系,后进修于中山大学。师从著名书画陶刻家陈复澄先生学习刀笔陶刻书画艺术。从艺以来,作品多次被省、市级政府机关作现为特殊礼品送出;并曾为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长春、原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等同志作刀笔书画展示。

2006年5月,主持设计并制作江阴市徐霞客艺术馆大型壁画

2007年9月,负责创作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印象”壁画。

2007年11月,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同志作陶刻艺术表演;

2008年7月,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作陶艺展示;

2009年6月,陶刻瓷板作品“望岳”荣获广东省陶艺创新大赛金奖;

2010年11月,陶刻紫砂作品“千字文”荣获广东省陶艺精品展银奖;

2010年11月,陶刻瓷板作品“李白诗”荣获广东省第三届陶艺大赛优秀奖;

2011年3月,陶刻紫砂作品“汉风陶韵”荣获第十二届(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银奖。

2012年8月,紫砂作品“凤和”荣获广东省第三届紫陶文化艺术节金奖

2013年5月,作品“禅韵四方”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银奖

2014年6月,“至兴同乐”紫砂壶获第三届广佛肇三地同城陶艺节金奖

2014年11月,紫砂陶刻作品“秦韵汉风”荣获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化博览会百花奖

2015年,作品古韵四方瓶荣获宜兴市“宁朗杯"铜奖

2016年,作品古方束口瓶荣获宜兴市“䖝二杯"金奖

2017年10月,作品“秦汉风韵瓶”荣获宜兴刀笔陶瓷艺术作品展暨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艺全国巡展金奖

2017年,评为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在国际会展中心工艺美术综合展区,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部分成员组团前来参加徐州文博会,受到组委会的热情接待。高级工艺美术师、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常务理事、刀笔陶艺家汪新生先生,在展会现场向来宾们介绍了紫砂文化以及刀笔书法刻画艺术,深受广大嘉宾和来访者的喜爱!

展会现场,徐州市文联主席王雪春、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马燕、徐州紫砂收藏协会会长马清彦等嘉宾领导莅临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展位,并高度评价和赞赏了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的刀笔技艺。通过本次文博会的展示与交流,本协会的艺术家们将以更加高昂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面貌,又有时代价值的精品力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