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紫砂艺术项目走进盐城师范学院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6月1日,2017年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项目--《紫玉春晖--青年紫砂艺术家作品校园展》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此项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盐城师范学院协办。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康尔、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黄正明、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团委副书记刘海燕、苑林阁紫砂壶艺术中心的青年艺术家们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黄正明主持了开幕式。康尔指出,本次进校园展览的70件作品是经过精心遴选的紫砂精品,是紫砂艺术家

6月1日,2017年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项目--《紫玉春晖--青年紫砂艺术家作品校园展》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此项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盐城师范学院协办。

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康尔、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黄正明、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团委副书记刘海燕、苑林阁紫砂壶艺术中心的青年艺术家们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黄正明主持了开幕式。

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b>紫砂</b>艺术项目走进盐城师范学院

康尔指出,本次进校园展览的70件作品是经过精心遴选的紫砂精品,是紫砂艺术家们专门为在校学生创作的大型紫砂艺术壶。希望这些艺术作品在校园展出,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技艺介绍给当代大学生,让传统文化在青年学子的心里埋下种子,让优秀的传统艺术后继有人。黄海对康尔教授及苑林阁紫砂壶艺术中心的青年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紫玉春晖"紫砂艺术展选站盐城师范学院,是教育厅及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对我院校的厚爱。此次艺术展为盐城师范学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以欣赏高雅艺术的形式,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引领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满足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观了紫砂壶作品展。师生们认为,此次紫砂壶作品展品类丰,品味高,继承与创新结合,是一次难得的艺术盛宴。

下午14:30 ,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康尔教授还专门为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近300名师生举办了以"紫砂文化与艺术创新"为主题的专题学术讲座。

此次作品展为期一周。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