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德钟:两种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的结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4-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7-04-18 蒋维勇今天收到了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蒋爱勤给我寄来的紫砂壶,太漂亮了!这个紫砂壶是书法艺术与紫砂艺术的结晶。而这两种艺术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书法艺术是我的作品--"赏壶品茗活神仙"。紫砂壶的收藏证书。紫砂壶展示一。展示二。展示三。精美的收藏包装盒。专用紫砂壶制作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蒋爱勤。蒋爱勤的简历及获奖情况。海南博物馆收藏。蒋爱勤部分紫砂壶作品展示。我为蒋爱勤书写的天道酬勤,就是因为爱勤非常勤。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

2017-04-18 蒋维勇

今天收到了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蒋爱勤给我寄来的紫砂壶,太漂亮了!

这个紫砂壶是书法艺术与紫砂艺术的结晶。而这两种艺术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书法艺术是我的作品--"赏壶品茗活神仙"。

紫砂壶的收藏证书。

紫砂壶展示一。

展示二。

展示三。

精美的收藏包装盒。

专用紫砂壶制作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蒋爱勤。

蒋爱勤的简历及获奖情况。

海南博物馆收藏。

蒋爱勤部分紫砂壶作品展示。

我为蒋爱勤书写的天道酬勤,就是因为爱勤非常勤。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