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也可申领“身份证”

  • 日期:2015-03-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淘壶人讯紫砂壶也可以申领身份证了。昨日,“紫砂艺术全息数字防伪服务云平台技术”正式发布,该技术为紫砂壶建立了一个权威数据平台,平台上记录着每把紫砂壶的“dna”,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登陆平台,及时验证身份信息。该技术由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和上海优尼客物联网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综合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紫砂壶物理特性的全息数字防伪等技术,通过采集紫砂壶的“dna”,给每把紫砂壶一份绝无仅有的身份数据,重新整合宜兴紫砂壶资源,纳入公共服务的权威数据平台。用户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接入,点击所需

淘壶人讯紫砂壶也可以申领身份证了。昨日,“紫砂艺术全息数字防伪服务云平台技术”正式发布,该技术为紫砂壶建立了一个权威数据平台,平台上记录着每把紫砂壶的“dna”,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登陆平台,及时验证身份信息。

该技术由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和上海优尼客物联网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综合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紫砂壶物理特性的全息数字防伪等技术,通过采集紫砂壶的“dna”,给每把紫砂壶一份绝无仅有的身份数据,重新整合宜兴紫砂壶资源,纳入公共服务的权威数据平台。用户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接入,点击所需的服务模块,名人名家紫砂壶信息查询、防伪辨识数字认证服务功能等都能快速查到。

紫砂壶物理特性即“dna”的数字化转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集光、机、电和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对物体三维自由曲面空间外形、结构及色彩进行精确测量,以获得物体表面的空间坐标实现非接触测量,数据具有不可复制性,杜绝了仿冒、山寨等行为。该技术为紫砂作品交易活动提供了公开、公正的数字化防伪认证保障,规范了紫砂壶的流通。(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