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大师榕城献艺

  • 日期:2011-11-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你喜欢紫砂壶吗?了解紫砂壶的制作工艺吗?11日,一场紫砂壶艺术展在福建省博物馆旁的易安居古堞斜阳茶道会所隆重举办,共计展出百余件紫砂壶展品,其中还包括中南海紫光阁、韩国博物馆的收藏品。此外,紫砂壶大师周琴娣现场亲手演示制作紫砂壶。令现场与会者大呼过瘾、惊叹神技! 据了解,这场紫砂壶文化展由中金在线与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联合主办,主办方还将邀请高级工艺美术师蒋建洪先生为市民解读紫砂壶的艺术价值,揭开最近几年紫砂壶成为“投资新宠”背后的原因。
    你喜欢紫砂壶吗?了解紫砂壶的制作工艺吗?11日,一场紫砂壶艺术展在福建省博物馆旁的易安居古堞斜阳茶道会所隆重举办,共计展出百余件紫砂壶展品,其中还包括中南海紫光阁、韩国博物馆的收藏品。此外,紫砂壶大师周琴娣现场亲手演示制作紫砂壶。令现场与会者大呼过瘾、惊叹神技!

据了解,这场紫砂壶文化展由中金在线与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联合主办,主办方还将邀请高级工艺美术师蒋建洪先生为市民解读紫砂壶的艺术价值,揭开最近几年紫砂壶成为“投资新宠”背后的原因。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