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什么是收藏家请名家仿制的仿制品?

  • 日期:2014-06-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名家仿制品主要是指收藏家请名家仿制的仿制品。按照传世进行模仿复制,主要发生在清代中期以后,当时有些文人士大夫好古成癖,醉心于搜求历代古文物,也包括紫砂壶。有的收藏家请当时制壶高手,到家中专门仿造明代名家名壶,如清代光绪年间的吴大喜爱收藏,曾邀请当时著名壶艺黄至家中,为其仿制前代名家的紫砂壶,此种仿制虽然也算是伪,但这类仿品水平很高,有的甚至还超过明代原作,故不宜当作伪品。
   名家仿制品主要是指收藏家请名家仿制的仿制品。按照传世进行模仿复制,主要发生在清代中期以后,当时有些文人士大夫好古成癖,醉心于搜求历代古文物,也包括紫砂壶。有的收藏家请当时制壶高手,到家中专门仿造明代名家名壶,如清代光绪年间的吴大喜爱收藏,曾邀请当时著名壶艺黄至家中,为其仿制前代名家的紫砂壶,此种仿制虽然也算是伪,但这类仿品水平很高,有的甚至还超过明代原作,故不宜当作伪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