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张丽萍《小福星》何道洪风格流派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8-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丽萍,2015年助工,师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作品以师公何道洪大师风格为流派,从事紫砂创作以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十几年的制壶功底,练就了扎实的工艺水平。在专业技能方面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紫砂陶艺,不断提高进步,作品先后多次参加各类博览会并获得优异成绩,受到广泛好评。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501662999(菲菲)

QQ:1296761066

微信:18501662999

作者:张丽萍      容量:300CC       泥料:原矿精品红皮龙 



作品采用原矿精品红皮龙泥料制成,容量300CC。此壶壶身敦厚饱满,壶腹丰腴,犹蕴骨力。嵌盖严密平整,球形钮,钮基简洁。圈把坚实有力,三弯流如同葫芦形,别具一格,让作品变得生动活泼。三只钉足支撑,粗壮肥厚,稳定性好。

整器比例均匀协调,曲张有致,造型端庄俊雅却不失灵动,展现出作者超凡功力。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