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何道洪长女何燕萍『润泽壶』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8-06-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何燕萍,1970年生于宜兴,2006年国工,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之长女,1985年进紫砂厂随父学艺,在造型风格上继承父亲的气派,造型讲究且全器予人深圆凝重,力度感强,朴实大方,颇具神韵,有乃父之风,深受各方好评。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02115036(可微信)

QQ :12969143


作者:何燕萍      容量:440CC       泥料:原矿老清水泥 



何燕萍,1970年生于宜兴,2006年国工,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之长女,1985年进紫砂厂随父学艺,在造型风格上继承父亲的气派,造型讲究且全器予人深圆凝重,力度感强,朴实大方,颇具神韵,有乃父之风,深受各方好评。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