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贞裕《美人肩》陶刻得谭泉海真传!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8-05-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贞裕,2017年研高,优秀紫砂传承人、 当代筋纹器领军人物之一。 师从著名老艺人谈尧坤和 陶刻艺术泰斗谭泉海老师,深得二老真传。 承传统,富创意,蕴书画、金石之气,体现出一种清秀、明快、灵巧、流畅之感,让人观赏之余心旷神怡。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也是微信号)

QQ:1296761066


作者:吴贞裕      容量:7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吴贞裕,优秀紫砂传承人、 当代筋纹器领军人物之一。1965年生于江苏宜兴,师从著名老艺人谈尧坤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陶刻艺术泰斗谭泉海老师,深得二老真传。毕业于江苏轻院,几十年的紫砂壶创作生涯,使得吴贞裕的制壶技艺更佳娴熟全面。其作品融古贯今,显示了极强的艺术张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承传统,富创意,蕴书画、金石之气,体现出一种清秀、明快、灵巧、流畅之感,让人观赏之余心旷神怡。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