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陶艺家顾佩伦『元宝提梁』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8-03-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顾佩伦,1958年生于宜兴,实力派陶艺家,1974年师从叔父顾道荣,刻苦磨练,后为紫砂工艺厂合约制壶人。1992年进宜兴砂龙陶艺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骨干,博采众长,制陶功底扎实,擅长花货,以手工制作为特长,其作品构思新颖独特,栩栩如生,为行家所称道,在壶界颇有声誉,为业界、藏界、行家公认的紫砂高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


作者:顾佩伦      容量:580CC       泥料:原一厂老黑料 


顾佩伦,1958年生于宜兴,实力派陶艺家,1974年师从叔父顾道荣,刻苦磨练,后为紫砂工艺厂合约制壶人。1992年进宜兴砂龙陶艺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骨干,博采众长,制陶功底扎实,擅长花货,以手工制作为特长,其作品构思新颖独特,栩栩如生,为行家所称道,在壶界颇有声誉,为业界、藏界、行家公认的紫砂高手。

顾佩伦老师这把《元宝提梁》壶,采用了稀有原一厂老黑料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80cc,壶身饱满鼓起,色泽光亮诱人,点睛之笔壶肩出加以点点铺砂,扁圆珠壶钮,造型精致唯美,瘦长壶嘴自然上扬,呈二弯流状明接于壶身,特大圆提梁跨壶体,恰似一道长虹,且骨肉均衡,气度不同凡响。

盖款『顾』,『佩伦』,底款印章『砂海一粟』,整款壶透露着端庄、古朴的感觉,极具欣赏、收藏价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