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壶新秀”龚杰作品—《亚明四方》

  • 编辑/作者:海风
  • 日期:2018-03-1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款亚明四方虽为经典器型,然而在龚杰老师手中形神俱备,更加出彩,方形桥钮,宽厚有力,四方鼓盖,折线分明,截盖压于壶口之上,气势雄大,弯流在方器中极为常见,其霸气十足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专属顾问:海风


收藏热线:18626398393(可微信)   


QQ:2392110077(可微信)  


名称:《亚明四方》

作者:龚杰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540CC

龚杰,1986年出生于宜兴丁山,2015年助工,方壶新秀,2015年首届“景舟杯”优秀奖得主,青年陶艺家。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工艺美术造型设计系,从艺十数载,屡得名师教诲,受多位名师指导,坚持传统纯手工制壶创作,作品凭借自身扎实的制壶功底频频创新,既有传统韵味,又具现代艺术特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