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青年陶艺家—沈俊《胜算》

  • 编辑/作者:静静
  • 日期:2017-09-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俊,1969年生于陶都宜兴,实力派青年陶艺家,其父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沈汉生(石羽),八十年代中期从事紫砂艺术,受其父影响醉心于紫砂陶刻艺术,后师从制壶高级技师周坤生,三年勤勉,小有所长。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静


收藏热线 :18626390187  微信号码:taohurenjiajia


作者:沈俊      容量:380CC       泥料:原矿黑泥 


沈俊,1969年生于陶都宜兴,实力派青年陶艺家,其父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沈汉生(石羽),八十年代中期从事紫砂艺术,受其父影响醉心于紫砂陶刻艺术,后师从制壶高级技师周坤生,三年勤勉,小有所长。

采用了原矿黑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壶型圆滑饱满的外观,以丰满细腻的观感,给人以十分美妙的感受,壶钮柱形置于压盖之上,壶嘴小巧可爱,圈把灵活,创新十足,显此壶富有生气。

壶嘴、壶钮、壶把星砂工艺装饰,壶身正面陶刻“决胜千里运筹帷幄”,落款“陶羽轩 石羽书”,壶身反面刻绘江南岸边,小船扁舟,怡然古朴,壶身上的刻绘极其细腻,底款『沈俊』,证书日期“丙申年春月石羽镌”,整器大而宽敞,比例恰到好处,使得整体造型自然、庄重,平添了一些传统壶艺的韵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