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高徒—省名人丁洪顺『五色羊之一(提梁)』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7-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此壶300cc的容量,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体扁圆,气韵充沛,以羊头为壶流,羊角横贯成提梁,嵌盖上桌形壶钮拿捏便利,实用性佳!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作者:丁洪顺      容量:300CC       泥料:原矿紫泥 

丁洪顺,男,1955年生,2010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师承高洪英、束凤英、许成权,后拜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为师,1973年进紫砂工艺厂,从艺至今四十余载。先后与南艺教授潘春芳、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张守智、美术大师韩美林合作。

此壶300cc的容量,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体扁圆,气韵充沛,以羊头为壶流,羊角横贯成提梁,嵌盖上桌形壶钮拿捏便利,实用性佳!壶体更泥绘水波纹,流畅、美满。

底款印章『丁洪顺制』,此壶为套壶之一,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羊象征着安泰,寓意真善美之意;此组壶五把壶器身饱满,彰显紫砂魅力。此款作品,老师采用五色土制作,质坚而温润,十分惹人喜爱,采用全手工制作,收藏把玩再好不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