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制壶名家范大生后人 范伟群《花样年华》

  • 编辑/作者:云旗
  • 日期:2017-07-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伟群,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承吴同芬、国大师徐汉棠先生,清末民初制壶大家范大生嫡孙,在大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下,在紫砂工艺的制作技法和创作手法上有了更大提高,光素器、花塑器、筋纹器样样精通。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云旗

收藏热线  :18626392176(可微信)

QQ:1959803366


作者:范伟群      容量:320CC       泥料:原矿段泥 

此壶圆润饱满,光滑,花瓣为壶钮,壶盖气密性佳,圈足壶底,短嘴直流而出,更见娇小可爱,出水流畅。

此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20cc,此壶圆润饱满,光滑,花瓣为壶钮,壶盖气密性佳,圈足壶底,短嘴直流而出,更见娇小可爱,出水流畅,椭圆壶把上粗下细,倒把设计重心下移,同时壶把底端与壶嘴前后呼应,更添一种韵味。

底款印章『范伟群制』,证书日期为“乙未年”,此壶被众多壶友所喜欢,丰润饱满,圆润可爱,不可错过,上手把玩是爱不释手,整个壶体娇小玲珑,非常可爱,甚是惹人喜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